2010-06-30

20100630 - 11pm - Teukkie Hapi Birthday♥

朴正洙

生日粗卡 ♥


在韓國時間的11點就等於大馬的12點

所以現在正是利特哥的生日啦

不知道他們那班小子現在在慶祝還是在干啥呢

XD

身位粉絲的我

當然有很多話想對隊長朴特特說

雖然是不能當面對他說 囧

不過能寫在這裡已經算很榮幸了 呵呵



朴正洙——利特

特特哥啊
你儅了那麽多年的隊長
會不會覺得很辛苦呢

身位妖精的我
真的要很感謝你這位朴特特
要不是你 我就不會認識到這組合
也不會做成妖精了 XD

在幾年前
哥哥們因趕通告而出了一場車禍
小賢還受了重傷
你這朴特特也受了傷
不過卻一直喊著弟弟小賢的名字
自己的身體也要照顧下啦
我知道你很照顧弟弟們
不過也要顧你的腰哦 別再閃到了~

이특오빠
利特哥

나는 영원히 지지해요!♥
我會永遠支持你的!♥

생일축하합니다
生日快樂

화이팅 ♥ 사랑해오
FIGHTING ♥ SARANGHAEYO



妖精——韓咘




你們可以無視我- -

這只是我想說出來的文章罷了
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